帆之

嗑cp混乱决赛圈选手 wland同名
我爽就完事了

【竞千】这是什么?毛绒绒,rua一下

向哨au     

以前摸的小段子发一下😪

  

   千雪孤鸣分化为哨兵了,这点毫不意外,因为孤鸣家大部分人都会分化为哨兵,除了他小叔竞日孤鸣,他是一个向导。

       千雪孤鸣的精神体也毫不意外的是一头狼,因为孤鸣家都这样,哦,除了他小叔竞日孤鸣,据说他的精神体是一只小熊猫。为什么是据说?因为普通人是看不到精神体的。

        所以千雪孤鸣现在很激动,非常激动!他终于可以看到别人的精神体了!哦!这个毛绒绒的世界,他终于来了!

  千雪孤鸣飞奔回家,一进门就看见竞日孤鸣躺在躺椅上,身上盖着毛绒绒的毯子,毯子上面还窝着一只团成球的小熊猫。

       小叔的精神体果然很可爱!想rua!此时的千雪孤鸣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精神体,他一激动小狼就从精神领域里面跑了出来,化身为一道灰色闪电冲向竞日孤鸣。

        “唔……这是什么?”被吵醒的竞日孤鸣一睁眼就看到一个小灰团子扑到自己怀里还对自己的精神体蹭来蹭去,他定睛一看是一头灰色的幼狼。竞日孤鸣拎起扒着自己精神体狂舔的狼崽,转头看到站在玄关的千雪孤鸣,“小千雪你分化了?”

        都说精神体是主人状态最好的反映,千雪孤鸣只觉得自己的脸都要被这头蠢狼丢光了。但这还不够,狼崽被竞日孤鸣拎起后也没有挣扎,反而嗅了嗅竞日孤鸣身上的味道,开始舔起了竞日孤鸣。

       你究竟是狼还是狗啊!千雪孤鸣奔溃。

        “哈哈哈哈哈……好痒,没想到啊,小千雪你平日总是喜欢躲着我,还以为小千雪对小叔有什么意见呢。”竞日孤鸣抱着小狼一会儿揉揉肚子一会儿摸摸耳朵,小家伙兴奋地甩起来尾巴,旁边的小熊猫也凑过来好奇地看着小狼。

      “还不是你老是耍我!” 千雪孤鸣被竞日孤鸣逗得满脸通红,试了好几次终于将狼崽收回来自己的精神领域,“我这是狼,不是狗!你别拿都逗狗那套逗它。”

       “哎呀,收回去干嘛,放它出来让小叔多看看。幼崽阶段只能维持在最开始的几天,等过几天长大了就不是小奶狼了。”竞日孤鸣惋惜道,小熊猫也不满似的地抖了抖身上的毛毛。

        “哼!”千雪孤鸣捞起毯子上卖萌的小熊猫,狠狠地撸了好几把,“小叔你就会逗我!”

       竞日孤鸣看着千雪孤鸣发红的耳根,笑弯了眼,“还是你在吃它的醋吗?小千雪过来,再靠近一点。”

       “干嘛啊!”千雪孤鸣嘴上虽然不服气,但还是乖乖地靠了过去。

竞日孤鸣直起身子,吻住了千雪孤鸣的唇。千雪孤鸣不敢置信地瞪大了双眼,这下连脖子也都红了。

       最后,竞日孤鸣还故意舔了舔千雪孤鸣的嘴角,说道:“现在我也亲回去了。你还吃醋吗?”

  碰的一声,狼崽又从精神领域里掉了出来,晕乎乎地爬在地上。竞日孤鸣弯下腰将它抱在怀里,捏了捏狼崽柔软的肉垫:“既然你抱了我的精神体,就让它陪我玩会儿啦。”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