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之

嗑cp混乱决赛圈选手 wland同名
我爽就完事了

【竞千】继续rua毛绒绒

依然向哨au

摸了一个rua毛绒绒的后续~
前情          


        看着竞日孤鸣逗小狼开心的样子,千雪孤鸣嘴上不情愿,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将狼崽留在了竞日孤鸣怀里,坐到一旁玩小熊猫毛绒绒的大尾巴。

  竞日孤鸣与小狼玩了一会儿,察觉到小家伙状态有点不对,他用精神力扫了一下狼崽与千雪孤鸣,眯了眯眼有些不快道:“千雪,你过来。”

  “你又要干什么?”千雪孤鸣警惕道。

  “怎么?不打算听小叔的话了吗?”竞日孤鸣挑挑眉又重复了一次,“过来。”

  千雪孤鸣不情不愿地靠近他,只见竞日孤鸣将自己的额头抵在千雪孤鸣的头上,问道:“你是不是没有接受精神梳理就跑回来了?”

  “呃。”自己当时太兴奋了,确实没有等到医生的梳理就跑了。

  看着千雪孤鸣支支吾吾的样子,竞日孤鸣叹了口气,为他树梳理起精神末梢,“刚分化的哨兵向导的精神屏障都是很脆弱的,也是最容易打破的时候,精神领域被破坏,轻则变为傻子,重则当场死亡。小千雪你从前上课是一点都没听吗?”

  千雪孤鸣感到一股温暖的精神力向自己流来,将一路上哨兵无意识收集到的没用的信息撇去,把有些繁乱的精神末梢整理好,最后又加上了一层厚厚的精神屏障。这苏爽的过程让千雪孤鸣不禁眯起眼,小狼崽也在竞日孤鸣怀里发出来舒服的呼噜声。

  忙完这一切,竞日孤鸣晃了晃身子跌坐回躺椅里,脸色苍白如纸,精神状态变得极差,气喘连连。

  看到他这个状态,千雪孤鸣当场就急眼了,他扑到竞日孤鸣的身边,不知所措:“小叔!你怎么样了?你上午刚出过任务?”

  竞日孤鸣不舒服地皱起眉头:“没事,咳咳,让我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小熊猫看起来也焉了,竞日孤鸣将它收回自己的精神领域里。

  “你精神力消耗大,还为我梳理屏障干什么!”千雪孤鸣急得眼睛都红了,小狼崽也着急得一个劲地呜呜叫。

  竞日孤鸣安抚性地摸了摸怀里的幼狼,看向千雪孤鸣:“千雪,你刚分化对情绪的控制不是很到位,若是无法冷静,我可以帮你。”

  千雪孤鸣知道这是告诉他,如果他无发控制自己,那么眼前的向导会直接用精神力为自己调节情绪,这对精神快透支的竞日孤鸣是有害无利的。千雪孤鸣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这样才乖嘛。”竞日孤鸣笑了笑,话语中带着浓郁的困倦,消耗了大量的精神力让他昏昏欲睡。

  看出竞日孤鸣状态愈发的差了,千雪孤鸣上前一把抱起了竞日孤鸣:“小叔,别在这睡,我送你回房。”

  “嗯。”竞日孤鸣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在千雪孤鸣的怀里蹭了蹭,找了一个舒服的角度沉沉睡去。

  看着竞日孤鸣这副模样,千雪孤鸣心痒又心疼,他将竞日孤鸣抱到床上,替他盖好被子,弯下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拎起赖在竞日孤鸣怀里不肯走的狼崽,拉好房间的窗帘后悄悄离开了。

  黑暗中竞日孤鸣睁开了双眼,丝毫没有刚才疲惫的模样。怀里还有小狼留下的余温,指尖残留着小狼柔软舌头的触感,他垂下眼眸,静静思索着什么。

  小熊猫从精神领域中跑出来,钻进他的怀里,试图延续怀中残留的温暖。竞日孤鸣摸着自己的精神体沉默不语。

  不知过了多久,竞日孤鸣叹了口气,捏了捏小熊猫毛绒绒的耳朵:“你很喜欢那只狼崽,对吗?”

评论

热度(12)